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仲量联行安排在 10 个州出售 6 亿美元的医疗保健资产组合

导读 仲量联行的医疗资本市场集团以 6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27 处房产、核心质量的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组合,总面积达 120 万平方英尺,位于

仲量联行的医疗资本市场集团以 6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 27 处房产、核心质量的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组合,总面积达 120 万平方英尺,位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佛罗里达州、马萨诸塞州、明尼苏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市场。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哈里森街推销该投资组合。NorthWest Healthcare Properties 收购了这些资产。

该投资组合包括 15 座医疗办公楼、5 家微型医院、4 家行为医院、2 家住院康复医院和 1 家心脏和外科医院。该投资组合包括亚利桑那州的九处房产、德克萨斯州和伊利诺伊州的五处房产、佛罗里达州的两处房产以及明尼苏达州、马萨诸塞州、加利福尼亚州、俄克拉荷马州、科罗拉多州和印第安纳州的一处房产。

该产品组合 97% 由主要医疗保健提供商占据,包括 Advocate Aurora Health、Rus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Memorial Hermann、Ascension、Banner Health、Tenet Health、Lutheran Health Network、Baylor Scott & White Health 和 Edward-Elmhurst Healthcare。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医疗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Mindy Berman、Evan Kovac、Andrew Milne 和 Brian Bacharach 以及董事总经理 Tim Joyce 和 Brannan Knott 领导,并得到副总裁 Trent Jemmett 和 CJ Kodani 的支持。本地支持由 JLL 许可经纪人在每个地点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