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urdivant 提高了住房市场的可负担性

导读 当房地产律师 Taisha Sturdivant 就经济适用房案例为客户提供建议时,她带来了独特的视角,并深知稳定的住房对个人和社区福祉的重要性。

当房地产律师 Taisha Sturdivant 就经济适用房案例为客户提供建议时,她带来了独特的视角,并深知稳定的住房对个人和社区福祉的重要性。

在年轻时失去母亲后,Sturdivant, BC Law '16 说,她小时候是孤儿,挨家挨户地跳来跳去,在多切斯特和罗克斯伯里的危险地区长大。Sturdivant 熟悉经济适用房所服务社区的经验,她说她与试图在个人层面上保护经济适用房的社区领导人保持联系。Sturdivant 最近被评为马萨诸塞州房地产新星。

“在代表当地社区发展公司时,我经常与那些与我有相似经历、与我有相同激情、而且通常看起来像我的人一起工作,”Sturdivant 说。“我认为我们有一定程度的相互尊重……可以说我们知道我们有着共同的热情,并且我们正在做这项工作是出于正确的原因。”

她说,在就某些问题向客户提供建议时,Sturdivant 的经验有助于她为那些需求可能被忽视的住房居民辩护。

Sturdivant 说:“就我自己的亲戚需要搬迁以及他们的一些消极和积极的经历而言,我所拥有的镜头已经告诉了我能够为我的客户提供建议的方式。”

Sturdivant 不时表示,开发商将不得不暂时搬迁居民,以翻新现有住房。但 Sturdivant 将提供给搬迁居民的法律保护描述为“基本的”。

为了改善搬迁居民的条件,Sturdivant 表示,她经常建议她的开发商客户考虑搬迁的长度和距离,以及开发商可以为租户提供哪些资源来缓解他们的搬迁。

Sturdivant 于 2011 年在沃尔瑟姆的布兰代斯大学获得城市教育本科学位后,就读于卑诗省法学院。Sturdivant 说,她最初预计在完成高中和大学期间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地区法院的实习后,她可能会成为一名刑事辩护律师或从事与诉讼相关的职业。然而,一旦她开始上法律课,她说她的前景发生了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