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零售业将在房地产市场上实现最快反弹

导读 据高力菲律宾称,由于经济的重新开放和出行限制的放宽,零售空间被认为是房地产市场中复苏最快的地方。高力菲律宾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雷蒙多

据高力菲律宾称,由于经济的重新开放和出行限制的放宽,零售空间被认为是房地产市场中复苏最快的地方。

高力菲律宾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雷蒙多(Richard T. Raymundo)在周四的简报中说:“零售将是房地产行业中反弹最快的,销售将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我们看到更大的消费者流量,商场运营商表示 60% 的商场流量已经恢复……所以这应该有利于商场空间的吸收,”高力国际副总监 Joey Roi H. Bondoc 说。

这家房地产顾问在其第一季度报告中表示,它预计将进行报复性购物,这将推动零售业的增长。

报告中写道:“高力集团正在密切关注购物中心作为菲律宾人事实上的公共场所的回归,特别是现在消费者流量正在恢复到 COVID 之前的水平,餐馆和活动中心开始欢迎更多的客人。”

“除了我们计划在第二季度开始的报复性购物和餐饮外,我们看到市场上有更多机会,因为商场运营商和零售商倾向于在自由化的竞争环境中进行创新,”它补充道。

Colliers 预计 2022 年新增供应量将达到 409,000 平方米(平方米)。从 2022 年到 2025 年,预计年交付量约为 250,500 平方米。的新供应。

在这些行业中,食品和饮料 (F&B) 零售商将在 2022 年剩余时间内引领实体空间占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