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价增长停滞导致加息加速放缓

导读 在预计将加速放缓的加息之前,澳大利亚的房价增长已经停滞,悉尼和霍巴特已经录得下跌。周日发布的最新PropTrack 房价指数显示,4 月份全

在预计将加速放缓的加息之前,澳大利亚的房价增长已经停滞,悉尼和霍巴特已经录得下跌。

周日发布的最新PropTrack 房价指数显示,4 月份全国和首府城市的房价持平。

PropTrack经济学家保罗·瑞安(Paul Ryan)表示,继去年出现异常增长后,2022 年房价增长已大幅放缓。

“现在全国的价格增长已经停滞,特别是在主要首都,”瑞安先生说。

澳大利亚 4 月份房价上涨 0.13%,这是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时价格下跌以来最慢的月度增长速度。

鉴于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现在有望最早在本周开始加息,瑞安先生表示,加息的速度仍然是 2022 年剩余时间房地产市场的最大不确定性。

“价格增长前景依然疲软,官方加息速度和工资增长是情况的关键决定因素,”他说。

“单独来看,加息将加速我们已经看到的房价增长放缓。”

瑞安先生指出,由于经济状况非常强劲,利率正在上升。

“总体而言,一段时间内价格增长似乎疲软。

“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工资增长与更高的借贷成本相匹配的时期。这不太可能出现强劲的价格增长。

“然而,在过去,强劲的经济条件与加息相结合,往往会带来温和的价格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