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达勒姆郡令人惊叹的翻新教堂内以 10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导读 达勒姆郡一座令人惊叹的翻新教堂已经上市,配有百年风琴和彩色玻璃窗。St Laurence& 39;s Church 位于Darlington附近的 Middleton One

达勒姆郡一座令人惊叹的翻新教堂已经上市,配有百年风琴和彩色玻璃窗。

St Laurence's Church 位于Darlington附近的 Middleton One Row 小村庄,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871 年,现在只需 100 万英镑就可以拥有。该建筑仍然保留了原有的石尖顶,并结合了现代别致的内饰。

虽然尚未完工,但该物业现已上市,让新业主可以自己完成装修。这座二级保护教堂设有六间卧室,其中三间设有连接浴室,以及一间游戏室和一个美丽的开放式起居区。

经纪人通过 FinestProperties列出,将这座建筑描述为“极具吸引力的房产,内部和外部都具有丰富的原始特征”。从入口门廊,您将进入全高的走廊和楼梯,通过上面风景如画的圆形彩色玻璃窗,可以看到光线。主要的接待区通向一个现代化的厨房,教堂管风琴 - 完整的工作状态 - 保留在展示中。

古老的教堂礼拜堂已被改造成幸运房主的游戏室,而厕所和衣帽间则位于底层。一楼设有三间双人卧室,其中一间是套房,旁边是一间家庭浴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