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奥克兰 惠灵顿和基督城的房价趋势不同

导读 Infometrics 表示,去年该国最大城市中心的房价走势截然不同。房地产市场放缓根深蒂固,最新的房地产研究所数据显示需求减弱,销售下降,

Infometrics 表示,去年该国最大城市中心的房价走势截然不同。

房地产市场放缓根深蒂固,最新的房地产研究所数据显示需求减弱,销售下降,房产销售时间更长。

他们还显示,年度价格上涨变得更加温和,而月度中位数价格呈下降趋势——尽管各地区之间存在差异。

在奥塔哥,Manawatu/Whanganui 和 Gisborne 的中位数价格逐年下降,但西海岸和坎特伯雷的年度价格分别上涨了 31.6% 和 20.8%。Infometrics 经济学家乔尔·格林(Joel Glynn)表示,对该研究所数据的分析显示,主要城市中心的价格趋势也出现了分歧。

他说,奥克兰房价的跌幅比全国其他地区快,4 月份该市的房价经季节性调整后下跌了 2.3%。

“连续几个月的房价下跌侵蚀了奥克兰的房价涨幅,现在奥克兰的房价仅比去年高出 2.7%。”

但他说,价格下跌正在蔓延,奥克兰以外的价格连续第二个月下跌。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4 月下跌 0.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