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迪拜房地产价格的涨跌互现

导读 4 月迪拜别墅销售均价继续上涨,成交量创历史新高,但公寓均价略有下降。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的新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的平均别墅价格上涨了

4 月迪拜别墅销售均价继续上涨,成交量创历史新高,但公寓均价略有下降。

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的新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的平均别墅价格上涨了 20.4%,4 月份环比上涨了 1.9%。

虽然公寓价格同比上涨 9.6%,但 4 月份下跌了 0.1%。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数据,4 月份迪拜住宅房地产市场的交易总量每年增长 43%,达到 6,342 笔。

房源网站 Property Finder 表示,4 月份的销售交易额为 182 亿迪拉姆(合 49 亿美元),为 2009 年以来的最高月度。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 2020 年世博会后的房地产表现上,而 2022 年 4 月的表现是自 2009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些数据有力地证明了迪拜房地产市场日益增长的吸引力,”Property 阿联酋国家经理 Scott Bond 说发现者。

点击上面的幻灯片,查看别墅价格上涨和下跌的地方。

迪拜房价涨幅最高的地方在哪里?

一些最大的涨幅出现在市场的高端。迪拜的优质房地产行业在过去一年蓬勃发展,过去 12 个月价格上涨了近 60%。

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4 月份朱美拉棕榈岛的别墅价格上涨了 5%,而朱美拉和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的别墅价格分别上涨了 3.7% 和 4.6%。Al Barari 别墅价格在 4 月份上涨了 4.9%。

在公寓领域,朱美拉棕榈岛和老城区的涨幅最大,均上涨了 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