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Parsonex Capital Partners在第二个合格机会区项目上破土动工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Parsonex Capital Partners(Parsonex)宣布其第二个合格机会区(QOZ)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位于在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该项目名

本周早些时候,Parsonex Capital Partners(“Parsonex”)宣布其第二个合格机会区(“QOZ”)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位于在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该项目名为 Brookwillow Estates,由 Senergy Builders 在 Brookwillow Village 社区共同开发。Senergy Builders 是一家专注于Grand Junction和 Western Slope 的 RESNET Energy Smart Builder。Brookwillow Estates 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正式“准备就绪”,是一个填充项目,将包括 36 套 ENERGY STAR® 评级的公寓单元。

Brookwillow Estates 的未来位置距离第一个完成的 Parsonex QOZ 开发项目Sundance Townhomes不到一英里,该项目也是由 Senergy Builders 共同开发的。Brookwillow Estates 将提供单独契约的公寓单元,以帮助填补房地产市场当前的库存缺口。最近在 Bray Real Estate 发布的 Bray 报告中强调了这一差距,该报告指出,截至 2022 年 2 月,只有 222 个活跃房源,Grand Junction的住房供应不足。Grand Junction 的库存短缺,加上对租金的高需求,使该市成为房屋建筑商和新出租单位的有吸引力的地点。

Parsonex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乔纳森·米勒 ( Jonathan Miller ) 表示:“由于大量居民涌向该地区, Grand Junction最近被称为‘新西部’。鉴于其位于落基山脉和摩押沙漠之间的黄金地段, Grand Junction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居住地,对三居室出租的需求很大。”

大章克申的总体生活费用比丹佛少三分之一。由于丹佛的房价中位数比Grand Junction的房价中位数高出约 70% ,因此住房是两个城市之间生活成本差异的主要驱动因素。然而,根据 BestPlaces 2的分析,丹佛居民的整体开支要高得多。

Parsonex 首席投资官Fred Adams表示: “由于近期就业基础的多样化, Grand Junction市场继续强劲,并拥有有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它的生活方式负担得起,附近的农业和户外休闲吸引了广泛的人到该地区。” 2021 年,《华尔街日报》和 Realtor.com 将Grand Junction列为其新兴住房市场指数3中的第 39 位,该房地产市场排名预计将提供强劲的投资回报和宜居之地。

Miller 表示:“在 Parsonex,我们很高兴并渴望继续与 Senergy Builders 和Grand Junction 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对通过负责任的 QOZ 开发产生积极社会影响的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