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随着通货膨胀的影响房地产市场正在重新平衡

导读 有明显迹象表明,随着房屋存量开始增加,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而生活成本危机和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开始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不利影响。上周公布

有明显迹象表明,随着房屋存量开始增加,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而生活成本危机和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开始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不利影响。

上周公布的最新全国数据显示,房价通胀仍停留在两位数,房价同比平均上涨 11.2%。但该银行表示,有明显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正在放缓。

Nationwide 的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Robert Gardner)与许多分析师一样,预计房地产市场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放缓。

“如果全球能源价格居高不下,家庭财务可能会继续承压,未来几个季度通胀将达到两位数,”他说。

“消费者信心指标已经跌至历史低点。此外,人们普遍预计英格兰银行将进一步提高利率,如果这会影响抵押贷款利率,这也将对市场产生降温影响,”加德纳补充道。

OnTheMarket 的首席执行官 Jason Tebb 承认房地产市场存在“转变的微妙迹象”。

他说:市场[正在]通过越来越多的新指令重新平衡,尽管这需要时间才能变得更加普遍。

“‘新常态’,即大流行前市场的升级版,仍在继续。这是一个复杂的市场,地区差异继续发挥作用,一个规模并不适合所有人。那些需要搬家的买家仍然决心继续前进。”

The Guild of Property Professionals 首席执行官 Iain McKenzie 对此表示赞同:“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还有一个月的增长,但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迹象表明它开始感受到不可阻挡的引力。

“令人惊讶的是,生活成本危机对房价的影响如此之小,现在看来,未来几个月价格上涨的速度将缓慢放缓,而不是更严重。”

Fine & Country 董事总经理 Nicky Stevenson 同意,随着整体经济的挑战开始渗透到房地产市场,年度价格涨幅终于开始减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