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通货膨胀和高价格并没有让阿卡迪亚纳的房地产市场放缓太多

导读 随着利率上升以对抗高通胀,人们担心阿卡迪亚纳的房地产市场会陷入困境。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房地产专家比尔巴克在他最近的报告中写

随着利率上升以对抗高通胀,人们担心阿卡迪亚纳的房地产市场会陷入困境。到目前为止,这还没有发生,房地产专家比尔巴克在他最近的报告中写道。

“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市场的表现更像是掉在柔软的羽毛枕头上,而不是撞到墙上,”巴克写道。

Acadiana 房地产:在拉斐特买房?River Ranch 的价格上涨了 5 万美元。在这里你会付出更多。

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拉斐特教区和整个阿卡迪亚纳地区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历史性的繁荣。尽管有迹象表明,面对利率上升和房屋供应量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情况,需求正在降温,但这并不是最初预期的那样。

5 月,阿卡迪亚纳地区的成交量为 629 辆,仅比去年 5 月创下的记录低 15 辆。销售额比 4 月份增长 7.7%。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地区的总销售额为 2,838 辆,比去年的创纪录速度低约 3%。

尽管需求有所下降,但价格仍在攀升。Acadiana 已售房屋的平均成本高达 249,904 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 11.5%,比一个月前上涨 2.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