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西兰购房者 为什么数量在减少

导读 一位独立经济学家表示,买家目前正在退出房地产市场。Tony Alexander(如图)与 REINZ 合作进行了 6 月份的房地产调查,该调查收集了新

一位独立经济学家表示,买家目前正在退出房地产市场。

Tony Alexander(如图)与 REINZ 合作进行了 6 月份的房地产调查,该调查收集了新西兰各地房地产经纪人对住宅房地产市场趋势的反馈。

共有557名房地产经纪人参加了调查。结果显示,只有 4% 的代理商将 FOMO(害怕错过)视为购房者的一个因素。但 73% 的人表示购房者中存在 FOOP(害怕多付),并且很少有投资者将他们的房产挂牌出售。

与此同时,65% 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参加拍卖的人数减少,49% 的房地产经纪人表示首次购房者人数减少。

亚历山大说,有许多因素导致买家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处于低位。

“面对利率上升、信贷紧缩、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海外负面发展、人才流失的讨论、建筑行业的企业倒闭和资源问题以及房价下跌的广泛报道,难怪人们会回避财产,”亚历山大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