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你需要加薪多少才能跟上房地产市场的步伐

导读 2021 年 6 月,艾玛·维茨 (Emma Vitz) 发布了她的地图,显示了您需要赚多少钱才能在您所在地区买得起中位数的房子。一年过去了,她

2021 年 6 月,艾玛·维茨 (Emma Vitz) 发布了她的地图,显示了您需要赚多少钱才能在您所在地区买得起中位数的房子。一年过去了,她发现事情变得更糟了。

您的家人在去年获得了 32,000 美元的加薪吗?可能不会,但这就是你在新西兰买房时所需要的,就像一年前一样负担得起(咳嗽)。

那时,我发布了地图,显示你需要赚多少钱才能买得起新西兰的中等房屋。他们基于共同的财务建议,将不超过总收入的 30% 用于住房。我根据 20% 的首付和 30 年的抵押贷款(利率为 4%)计算了抵押贷款还款额。

从那以后,房价和利率都上涨了。所以我想我应该检查一下我们的房地产市场,看看从 2021 年 4 月到 2022 年 4 月情况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在此期间,全国房价中位数上涨了 9%,即略高于 70,000 美元。西海岸的涨幅高达 32%,而吉斯本、马纳瓦图和奥塔哥的价格则小幅下跌。奥克兰和惠灵顿的房价中位数分别上涨了 4% 和 7%,而坎特伯雷则大幅上涨了 2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