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ecom Group 的首次公开募股将如何影响迪拜的商业地产市场

导读 行业专家告诉《阿拉伯商业》杂志, Tecom Group 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将成为投资者对迪拜商业地产市场情绪的晴雨表,并增加透明度。作

行业专家告诉《阿拉伯商业》杂志, Tecom Group 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将成为投资者对迪拜商业地产市场情绪的晴雨表,并增加透明度。

作为迪拜控股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Tecom Group在迪拜金融市场的首次公开募股中上市 12.5% 的股份,正值区域繁荣之际。

世邦魏理仕中东投资租赁与零售办公室负责人 Anthony Spary 表示:“迪拜目前正在掀起最近上市的 IPO 浪潮,这一机会将成为近年来最重要的机会之一。”

“Tecom Group 清楚地表明自己是迪拜的领先机构,它提供了一个鼓励整个酋长国创新的生态系统。入住率约为。Tecom Group 的可出租面积为 2110 万平方英尺,其中 83% 的产品可能对潜在投资者非常有吸引力,”他继续说道。

此次 IPO 正值迪拜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之际,2022 年 5 月见证了 6,651 笔房地产交易,价值 49.8 亿美元(183 亿迪拉姆),创下 13 年来 5 月份的最高数字。房地产销售量和价值。

“首次公开募股是房地产市场多元化的又一积极举措,可能会进一步鼓励本地和外国投资。在迪拜房地产市场迅速走强之际,我相信这是对这座城市正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并将为进一步发展做好准备的进一步信任投票,”Spary 解释说。

“正如我们最近看到布鲁克菲尔德等公司进入市场一样,市场上的外国投资水平越高,只会增加进一步外国投资的吸引力。”

Spary 补充说:“最终,这将带来丰富的国际最佳实践,这将进一步巩固迪拜作为领先商业中心的地位。随着迪拜控股仍然是新上市公司的控股公司,我相信这也将有助于确保它与迪拜控股的主要目标保持一致,并继续专注于其创新的核心 DNA。”

Tecom Group 首次公开募股的合格机构、豁免和阿联酋零售报价预计将于 6 月 16 日至 23 日在迪拜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经理包括阿联酋 NBD Capital 和阿布扎比第一银行。

“迪拜办公园区提供商 Tecom 的股份即将上市,这是迪拜商业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成熟和增加透明度的可喜一步,”Declan King Mrics – MD 兼房地产集团负责人 ValuStrat 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