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以色列新房销售量急剧下降 但价格保持稳定

导读 根据中央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最近几个月以色列的新房销售急剧下降,这表明利率上升和新购置税可能有助于为该国过热的房地产市场降温。从

根据中央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最近几个月以色列的新房销售急剧下降,这表明利率上升和新购置税可能有助于为该国过热的房地产市场降温。

从 2022 年 2 月到 2022 年 4 月,仅售出 12,380 多套新公寓。经季节性调整后,这些数字代表新公寓销售量下降了 9.12%。

然而,尽管购买放缓,但按揭贷款仍处于历史高位,且没有立即迹象显示楼价已开始下跌。自 2018 年 4 月以来,每个月售出的新公寓都有增长,这种经季节性调整的放缓表明,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对新公寓的需求有所下降。

最繁忙的市场是特拉维夫和雅法、里雄莱锡安、贝特谢梅什和拉马特甘,在 2 月至 4 月的三个月内至少有 700 套公寓易手。公寓销售量下降最显着的市场是 Be'er Yaakov、Netanya、Ashkelon 和 Bnei Bra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