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去年沙勒罗瓦的房价飙升

导读 令人惊讶的是,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和今年同期之间,房价涨幅最大的是瓦隆的前工业城市沙勒罗瓦,一平方米的价格上涨了 20%,而售价据比

令人惊讶的是,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和今年同期之间,房价涨幅最大的是瓦隆的前工业城市沙勒罗瓦,一平方米的价格上涨了 20%,而售价据比利时报纸La Libre Belgique报道,下降了 15.3% 。

该报分析房地产网站 We Invest 和 PriceHubble 的数据后注意到,自 Covid-19 大流行爆发以来,房地产市场经历了“非常明显的活动和波动”。

“作为对比利时市场购买价格和租赁趋势研究的一部分,We Invest 和 PriceHubble 总共分析了 11,086 个待售广告和 20,044 个租赁广告,”We Invested 告诉 La Libre Belgique。“该分析涵盖了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期间在七个城市(布鲁塞尔、沙勒罗瓦、根特、列日、鲁汶、蒙斯和那慕尔)在线发布的房地产广告数据。”

比利时房地产动态

这项调查的结果揭示了比利时房地产市场的复杂且经常相互矛盾的形象。在某些地区,价格大幅上涨,而在其他地区则有所下降。

虽然沙勒罗瓦去年的价格大幅上涨,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之间,价格再次下跌,每平方米价格下跌 11.1% 和售价 13.9%。

相反,在布鲁塞尔,价格在 2021 年第一季度与今年同期之间大幅下降,每平方米下降 6.7%,销售价格下降 5.5%。今年前两季度,价格再次上涨,每平方米价格上涨9.1%。

租金价格全面上涨。对投资者来说是好消息,对租户来说是坏消息。

“就租金而言,根特和那慕尔等一些城市在 2021 年至 2022 年期间被证明非常稳定(分别变化 +1.16% 和 +0.67%。)其他城市的租金则温和增长(鲁汶 +2.35%) ,”房地产网站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