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加拿大的住房负担能力出现41年来最严重的恶化

导读 2022年8月20日(中视网) -- 根据一份新报告,2022 年第二季度,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可负担性出现了 41 年来最严重的恶化。该报告于周二

2022年8月20日(中视网) -- 根据一份新报告,2022 年第二季度,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可负担性出现了 41 年来“最严重的恶化”。

该报告于周二由 National Bank Financial Markets 发布,研究了 10 个大都市的房地产市场在加拿大的地区。国家银行经济学家通过计算抵押贷款支付占收入的百分比 (MPPI) 来衡量负担能力,MPPI 将普通住房的抵押贷款支付与收入中位数进行比较。

“虽然第二季度房价继续上涨,但负担能力主要在报告的作者写道。报告发现,在 10 个城市地区,2022 年第二季度的房价中位数为 810,985 美元。以该价格购买房屋的典型抵押贷款支付为 4,166 美元,报告显示,MPPI 率为 63.9%,为 1981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比上一季度和上一年增加了 10.4 个百分点和 19.1 个百分点。自 2000 年以来,平均 MPPI 率为 40.7%。研究中包括的几个城市地区的 MPPI 率超过 90%。

温哥华地区的经济适用房市场最低,非公寓住宅的 MPPI 为 121.2%,其中包括独立式住宅、半独立式住宅和联排别墅,公寓的 MPPI 为 51%,综合 MPPI 为 96.9%。 cent.Victoria 的负担能力统计数据显示了类似的数字。卑诗省首府的 MPPI 为 95.6%,非公寓为 102.5%,公寓为 52.9%。在大多伦多地区,MPPI 为 98。非公寓为 2%,公寓为 53.3%,因此综合 MPPI 为 91%。汉密尔顿的综合 MPPI 率为 66.6%,与加拿大的平均水平非常接近。报告显示,汉密尔顿地区的公寓MPPI率为50.1%,非公寓的MPPI率为71.1%。蒙特利尔和加拿大的国家首都地区处于中间位置。在蒙特利尔地区,非公寓住宅的 MPPI 为 50.1%,公寓为 33.9%。同样在渥太华-加蒂诺地区,非公寓住宅的 MPPI 为 50.9%,而公寓的 MPPI 为 28.6%。根据分析,大草原和魁北克市拥有最实惠的住房市场。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尼伯和魁北克市非公寓住宅的 MPPI 率徘徊在 30% 至 37% 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