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科茨沃尔德的房价下跌

导读 新数据显示,6 月份科茨沃尔德的房价下跌。但下降并没有扭转长期趋势,该地区的房地产价格比去年增长了 11%。土地注册处的数据显示,6

新数据显示,6 月份科茨沃尔德的房价下跌。

但下降并没有扭转长期趋势,该地区的房地产价格比去年增长了 11%。

土地注册处的数据显示,6 月份科茨沃尔德的平均房价为 472,200 英镑,比 5 月份下降了 0.5%。

整个月的情况与整个西南地区的情况有所不同,那里的价格上涨了 0.5%,而英国的价格则上涨了 1%。

去年,科茨沃尔德的房地产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 47,000 英镑——在价格数据年增长的西南 29 个地方当局中,该地区位居第 24 位。

该地区年增长率最高的是德文郡中部,那里的房地产价格平均上涨了 16.9%,达到 306,000 英镑。在规模的另一端,切尔滕纳姆的房产价值上涨了 5.9%,平均价格为 319,000 英镑。

房地产供需失衡仍然是整个大流行期间英国房价攀升的主要原因。

但活动开始放缓,通胀飙升使家庭预算面临压力。

科茨沃尔德的首次购房者在其房产上的平均花费为 354,000 英镑——比一年前增加了 33,000 英镑,比 2017 年 6 月增加了 86,000 英镑。

相比之下,前自住业主在 6 月平均支付 527,000 英镑,比首次购房者高出 49.1%。

独立屋的业主在 6 月份看到科茨沃尔德的房价跌幅最大——他们的价格下跌了 1%,平均跌至 715,960 英镑。但在去年,价格上涨了 12.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