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为什么2022年的房地产市场崩盘可能比2008年更糟糕

导读 大量新数据提供了房地产市场崩盘的进一步证据。一些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的状况可能比2008年的前身更糟。专家们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一些

大量新数据提供了房地产市场崩盘的进一步证据。

一些数据显示,房地产市场的状况可能比2008年的前身更糟。

专家们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一些人认为住房将保持稳定,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市场可能处于泡沫之中。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恶化速度可能比2008年经济衰退时要快。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房价可能会比许多经济学家预测的更残酷的回调。

自2008年以来,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首次超过6%,对住房的需求比去年的峰值大幅下降。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数据显示,7月份的房屋销售同比下降了近20%。此外,租金价格比去年上涨了近30%,主要归因于单户租赁。这反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许多潜在的购房家庭选择租房,而不是承诺支付房屋的首付款。

然而,这不仅仅是需求。7月,美国录得10.4个月的新房供应量,为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过去几年的住房开工率也大大超过了家庭的形成速度。也就是说,正在建造的房屋比购买房屋的家庭还要多。

然而,也许最令人吃惊的是房屋的价格与收入(PI)比率。使用新房中位数438,067美元和平均时薪27.32美元,PI比率为16,035。就上下文而言,这是自大萧条以来的最高数字,当时为14,923。相对于工资,对于大多数美国工薪阶层来说,房价是遥不可及的,这意味着如果不对房地产价格进行大幅调整,对住房的需求不太可能回归。

显然,房地产市场正在从过去几年的炙手可热的增长中回落一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