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投资者如何从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受益

导读 假日租赁正在成为房东的热门选择,他们热衷于使其投资组合多样化并获得丰厚的收益。理查德·坎波就在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域获得抵押贷款提供建

假日租赁正在成为房东的热门选择,他们热衷于使其投资组合多样化并获得丰厚的收益。理查德·坎波就在这个不断发展的领域获得抵押贷款提供建议

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领域在几年里一直特别强劲,那就是度假租赁。

人们很容易认为,假日租赁市场的繁荣完全归因于大流行,一旦取消限制,人们的兴趣将不可避免地消失。

虽然无法在国外度假确实提高了人们对住宿的兴趣,但现实情况是,即使有可能再次飞行,对国内度假的需求仍然强劲。

各种各样的度假者都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在英国度假的好处,也许是在国外度假的好处,这就是为什么需求仍然很高。

投资者很清楚这种休息的持续吸引力,这就是为什么房东对假日租赁市场的兴趣水平仍然如此显着。

汉普郡信托银行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研究发现,超过一半的抵押贷款经纪人今年写了一个假期让案,而自限制完全解除以来,只有不到一半的人的兴趣有所增加。

这种健康的需求水平从抵押贷款机构的行为方式中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贷款人进入这个领域,为热衷于在其投资组合中添加假日租赁的潜在投资者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

这种激烈的竞争不仅意味着降低所收取的利率,而且还为投资者增加了更灵活的选择。

例如,现在有更多的贷款人将允许投资者通过有限公司结构购买假日租赁产品,而不是以自己的名义购买。

这是一种投资技术,近年来随着政府推出的各种税收变化而变得越来越流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