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购房者能否应对房地产市场最新的转折

导读 今年夏天,房价继续从历史高点下跌。但是,在买家开香槟庆祝之前,这个故事的残酷转折是,尽管价格较低,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已经变得

今年夏天,房价继续从历史高点下跌。但是,在买家开香槟庆祝之前,这个故事的残酷转折是,尽管价格较低,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已经变得更加昂贵。

根据最近的一份 Realtor.com® 报告,9月份全国房屋中位数价格为427,000美元,比6月份的历史高点449,000美元下跌了4.9%。

虽然这对买家来说似乎很乐观,但房价仍比去年9月高出约13.9%,尽管近几个月价格增长(即价格上涨幅度)一直在放缓。抵押贷款利率飙升,推高了买房的成本。

“买家在定价方面正在获得季节性突破,”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黑尔Realtor.com 说。特别是九月的最后一周,是购房者一年中最好的时间。然而,“特别是随着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你可能感觉不到你得到了一笔交易。

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本周,30年期固定利率贷款的抵押贷款利率突破了7%,远远超过一年前的2.9%。

由于这些利率上升以及高房价,今天的购房者每月的抵押贷款还款额将比去年9月购买时多支付约80%。许多首次购房者和其他潜在购房者被完全排除在房屋所有权之外。

“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继续购房或无法购买房屋是有区别的,”Hale说。

由于一些买家不再有资格获得贷款,而另一些人则已经举手投降,因此市场上争夺房屋并进一步推高价格的买家越来越少。这有助于价格增长放缓,并允许买家带回意外事件,例如要求房屋检查,并与卖家和建筑商就购买进行谈判。

“市场正朝着对买家友好的方向发展,但(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黑尔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