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一张图显示了为什么即使在经济低迷时期也很难买房

导读 CoreLogic Australia 的研究主管 Eliza Owen 表示,虽然工资增长现在强于房地产市场的下滑,但对于那些试图购买第一套住房的人来说,

CoreLogic Australia 的研究主管 Eliza Owen 表示,虽然工资增长现在强于房地产市场的下滑,但对于那些试图购买第一套住房的人来说,情况几乎没有改善。

“随着 [利率上升],债务成本大幅上升,因此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负担能力的大幅提高,但它确实让人们有机会增加储蓄,”她说。

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工资在截至 9 月份的一年中上涨了 3.1%,以近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同期,全国房产价值中值上涨了 1.7%。

然而,从长期来看,房地产价值在十年间上涨了 66.6%,而工资涨幅为 25.2%。新南威尔士州、塔斯马尼亚州和首都领地的差距更大,房价上涨速度至少是工资上涨速度的三倍。

欧文表示,工资受到澳大利亚经济生产力水平低下以及劳动力议价能力下降的限制。结构性较低的利率为买家提供了更大的借贷能力,并支持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