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维多利亚时代的房地产市场并非都是单向的

导读 2022 年,对维多利亚地区房地产的需求持续增长,房价上涨了 8%。维多利亚房地产协会 (REIV ) 季度中位数报告的数据显示,去年偏远地区

2022 年,对维多利亚地区房地产的需求持续增长,房价上涨了 8%。

维多利亚房地产协会 (REIV ) 季度中位数报告的数据显示,去年偏远地区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8%,达到 610,000 美元,而单元房和公寓的年度中位数上涨了 6.5%,达到 425,000 美元。

墨尔本大都会的房价中值本季度下跌 1.6%,年跌幅为 3.3%。

尽管如此,年度中位价仍高于 100 万美元大关,该市外环的一些市场仍然表现良好。

墨尔本外围的房价在 12 个月内上涨 1.8% 至 830,000 美元(上涨 14,500 美元),刚刚起步的西区 Cobblebank 成为全州年增长率最高的地区之一,房价中位数上涨 18.5%价格为 635,000 美元。

西部其他增长显着的郊区是 Harkness,上涨 17.8% 至 625,000 美元,Melton(上涨 11.5% 至 470,000 美元)和 Weir Views(上涨 10.8% 至 537,000 美元)。

REIV 总裁Andrew Meehan表示,12 月份的数据表明市场上仍有大量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