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屋建筑商的信心在 12 个月内首次上升

导读 周三发布的 NAHB Wells Fargo 住房市场指数发现,该密切跟踪的指标本月上升至 35,该指数跟踪建筑商对当前和预计的单户住宅销售和买家

周三发布的 NAHB/Wells Fargo 住房市场指数发现,该密切跟踪的指标本月上升至 35,该指数跟踪建筑商对当前和预计的单户住宅销售和买家流量的调查结果,评分范围为 0 到 100。

这比 12 月增加了 4 个百分点,但与去年 1 月的 83 读数相比仍相去甚远,因为房地产市场在 2022 年期间恶化。

NAHB 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茨 (Robert Dietz)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住房的转折点就在眼前,”他预测,随着抵押贷款利率后需求回升,房屋开工率或开工新房数量将很快脱离两年低点。预计下降。

周三公布的非住房数据也可能预示着抵押贷款利率的好消息,由于美联储不懈地提高联邦基金利率以对抗通货膨胀,抵押贷款利率飙升至两个十年来的高位。

根据联邦政府的数据,生产者价格从 11 月到 12 月下降了 0.5%,而在此期间零售销售下降了 1.1%,两者的下滑速度都快于经济学家的估计,这表明美联储为减缓通胀和经济降温所做的努力继续取得成果,引发了乐观情绪关于中央银行即将到来的支点。

2020 年和 2021 年由大流行病推动的房地产市场繁荣在去年跌落谷底,2022 年待完成房屋销售量大幅下滑。根据数据,30 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从 2021 年 12 月的 3.1% 攀升至 10 月的 7.1%房地美 (FreddieMac),截至上周,利率略有下降至仍处于高位的 6.3%。Redfin上个月预测,平均房价将在 2023 年出现自 2012 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

尽管周三股市大多下跌,但债券市场出现大幅反弹,1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跳水 12 个基点至 3.42%,为 9 月 TK 以来的最低水平。考虑到两者之间的历史反比关系,收益率下降可能表明抵押贷款利率即将下降。收益率曲线仍然高度倒挂,一年期和三年期国债收益率分别为 4.66% 和 3.7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