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清算不会为潜在购房者提供救助

导读 美国房地产市场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专家认为这将对飙升的房价、飙升的抵押贷款利率与迫使许多人暂停购买的负担得起的首次购房者房产供应不足

美国房地产市场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专家认为这将对飙升的房价、飙升的抵押贷款利率与迫使许多人暂停购买的负担得起的首次购房者房产供应不足之间的失衡带来急需的修正他们踏上住房阶梯的梦想。

与市场库存长期短缺相关的创纪录高房价使无数无法或不愿承担令人眼花缭乱的每月抵押贷款还款的美国人望而却步。

去年上半年房价飙升,令许多寻求传统安全保障的房屋所有权感到沮丧。当抵押贷款利率在 2022 年下半年飙升,达到 2008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时,专家表示市场已经达到临界点,房价开始下跌。

尽管他们说这种趋势将在 2023 年继续,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首次购房者的天空晴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