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出现早该出现的降温趋势

导读 当地房地产经纪人表示,过去几年的疯狂远非常态,房屋销售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明尼苏达房地产经纪人总裁 Emily Green 表示:疯狂

当地房地产经纪人表示,过去几年的“疯狂”远非常态,房屋销售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明尼苏达房地产经纪人总裁 Emily Green 表示:“疯狂的投标和驾车购房已经让位于买卖双方之间深思熟虑的谈判。”

房地产经纪人回顾了 2022 年,展望了春季购房季。他们说库存水平仍然紧张,但由于利率上升,销售自去年秋天以来已经降温。

“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人们有机会喘口气的市场,”布鲁克林公园的房地产经纪人兼明尼阿波利斯地区房地产经纪人总裁杰里莫斯科维茨说。“好房子仍然卖得很快。”

2022 年房屋销售量最大的城市包括枫树林、普利茅斯和布鲁克林公园,但这些城市去年秋天的销售量也出现了“惊人”的下降。

“我认为只是我们看到了对市场和利率的反应,感觉就像一夜之间发生了变化,”莫斯科维茨说。

格林将当前的市场形势描述为“早该出现的降温趋势”。

价格维持在历史高位

虽然房屋销售价格可能已经降温,但它们在双子城都市区仍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2022 年的销售价格中位数为 362,500 美元,比上年增长 6.6%。这是价格连续第 11 年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