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夏洛特地区的房屋销售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导读 夏洛特今天的房地产市场开始看起来像 2019 年那样。为什么重要: Corcoran HM Properties 的首席运营官 Maren Brisson- Kuester表

夏洛特今天的房地产市场开始看起来像 2019 年那样。

为什么重要: Corcoran HM Properties 的首席运营官 Maren Brisson- Kuester表示,2019 年的数据让我们了解了夏洛特房屋销售的正常情况。“这是我们的底线。”

过去几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段疯狂的旅程。“COVID 在我们的行业中是一种奇怪的现象,” Brisson-Kuester 说。

由于 COVID-19 封锁,房屋销售在 2020 年 3 月几乎停滞。

然后在 2021 年,由于低利率和远程工作的共同作用,销售额飙升,这鼓励了很多人搬到像夏洛特这样更负担得起的城市。

推动新闻:当地房地产专家说,2022 年的数据显示我们终于回到了一个更加平衡的市场——这让人想起大流行前的日子。

根据数字:根据Canopy MLS的数据,去年该地区售出 50,286 套房屋,同比下降 15.3%

报告称,2022 年的销售额“与 2019 年底的销售额持平,后者是更健康的一年” 。

根据 Canopy 2020 年 1 月的数据,2019 年全年,夏洛特地区共售出 50,854 处房产。

他们在说什么: “2021 年是一个反常现象,而不是一个健康的市场,” Canopy MLS 总裁蒂芙尼·约翰内斯 (Tiffany Johannes) 说。“我们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看到并将继续看到的是回归到更健康的时间和活动节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