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专业人士称米尔福德附属住宅规则不会改变市场

导读 米尔福德——根据当地房地产专家的说法,该市最近对其附属住宅单元法规的修改将增加选择,但不会对米尔福德市场产生真正重大的影响。ADU

米尔福德——根据当地房地产专家的说法,该市最近对其附属住宅单元法规的修改将增加选择,但不会对米尔福德市场产生真正重大的影响。

ADU 是与较大的主屋建在同一地块上的住房单元。

Ellison Homes Real Estate 的斯蒂芬妮·埃里森 (Stephanie Ellison) 表示,法规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这种影响——因为这些附属公寓大多附属于大房子,而这些房子大部分时间都是业主自住的——在一个急需更多住房单元的地区。

Only 99¢ for Unlimited Digital Access!

ACT NOW

“我认为 ADU 不会增加足够多的公寓来影响米尔福德的房地产市场,”埃里森补充道。“然而,它将带来一些过去可能没有的、更实惠的机会。”

Total Realty Services, LLC. 的所有者 Kevin Weirsman 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他预计最近 ADU 法规的变化不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太大的整体影响。

“然而,它可能会增加人们能够在米尔福德找到的选择数量,”他说。

埃里森说,对 ADU 施加的所有限制都应确保社区将保持与现在相同。

“自住者会关心他们所承诺的租户的质量,”她说。“公寓不超过 800 平方英尺,这限制了公寓可容纳的住户数量。”

这一变化将允许业主通过将 ADU 出租给非亲属的人来从中获取收入。Milford 还将 ADU 的面积限制在 800 平方英尺,并要求它与主体结构相连。

Ellison 和 Weirsman 也同意,如果有人在他们的家中创建 ADU,这并不一定会使房屋更有价值。

埃里森说:“如果有人想拥有出租单元,米尔福德及其周边地区的多户家庭有更好的投资机会。” “ADU 只会为需要使用的人增加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