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品牌建筑商如何助长北海得拉巴的房地产泡沫

导读 海得拉巴:在扼杀了海得拉巴西部住宅物业的可负担性之后,品牌建筑商和开发商已经进入该市的北部地区以继续这样做。由于对私人房产的价格没

海得拉巴:在扼杀了海得拉巴西部住宅物业的可负担性之后,品牌建筑商和开发商已经进入该市的北部地区以继续这样做。由于对私人房产的价格没有限制,北方的住宅地块价格与西方同行一样飞涨。

很少有房地产品牌开始在北海得拉巴的村庄开发项目并固定不切实际的价格。这导致当地房地产经纪人相应地提高利率以保持在市场上的相关性。最终,位于首都郊区的住宅地块的价格也变得难以承受,超出了中产阶级购房者的承受能力。

西海得拉巴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处于泡沫破灭的边缘。一个中产阶级的人永远做梦也想不到在这个地区拥有自己的房子。由于房价上涨。在这里,一套 2BHK 的公寓平均要花费超过 1000 万卢比。随着品牌开发商的进入,现在北海得拉巴的房地产市场面临崩溃的威胁。

一些知名的房地产公司正在以不平衡的价格增长来吹大泡沫。房地产价格会在一段时间内逐渐上涨,大约几年。但是,很少有开发人员将利率保持在现有利率的近一倍。直到最近,空地的售价为每平方码 20,000-25,000 卢比,现在的价格为每平方码 35,000-40,000 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