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昆士兰地区是价格增长最快的地区

导读 昆士兰偏远地区的房地产价格上个月录得澳大利亚第二高的涨幅,虽然处于峰值,但中值仍比 2020 年 3 月高出 47 1%。昆士兰偏远地区(包

昆士兰偏远地区的房地产价格上个月录得澳大利亚第二高的涨幅,虽然处于峰值,但中值仍比 2020 年 3 月高出 47.1%。

昆士兰偏远地区(包括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在内的所有地区)的综合住宅价格中位数现在为 606,000 美元,仅比布里斯班住宅中位价低 110,000 美元。

黄金海岸的住宅价值中值在上个季度上涨了 0.15%。

1 月份的 PropTrack 房价指数显示,昆士兰州上个季度表现最好的地区都在该地区,Darling Downs 的住宅价值增幅最大,过去三个月上涨 2.81%,比去年同期上涨 10.78%。年。

紧随其后的是 Mackay-Isaac-Whitsunday 地区(+1.21% 季度,+5.73% 年)、图文巴(+0.22%、8.58%)、黄金海岸(+0.15%、1.72%)、汤斯维尔(+0.1%, 4.19%) 和昆士兰中部 (+0.01%, +3.53%)。

布里斯班南部是唯一一个在同一季度录得价格增长的地铁市场,上涨 0.08%,但全年下跌 2.85%。

数据显示,本季度其他所有主要 SA4 地区的价值均有所下降,但除摩顿湾南部 (-2.02%)、布里斯班西部 (-3.16%)、布里斯班内城 ( -0.65%)、北布里斯班 (-4.7%) 和阳光海岸 (-4.36%)。

但这张图显示了房产价值必须下跌多少才能回到大流行前的价格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