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2022 年冬季华尔街日报/Realtor.com 新兴房地产市场指数

导读 随着我们进入冬季和新年伊始,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期望并不是特别高。在 2022 年大幅下降之后,预计房屋销售将进一步下降。在最乐观的预测

随着我们进入冬季和新年伊始,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期望并不是特别高。在 2022 年大幅下降之后,预计房屋销售将进一步下降。在最乐观的预测中,定价前景比往年要弱,许多预测者甚至许多消费者都预计房价会下跌。

尽管存在广泛担忧,但一些经济数据仍然相对乐观。与房屋建设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劳动力市场继续保持低失业率,这正在推动工人的名义工资增长,如果不是实际工资的话。与此同时,房主仍然享有创纪录的高水平房屋净值。

由于货币政策运作的长期滞后,经济尚未感受到美联储紧缩周期的全部影响。然而,包括抵押贷款利率在内的长期利率从 11 月初的峰值回落表明投资者正在为推高利率的紧缩周期结束进行调整。抵押贷款利率已经比 11 月下降了近 100 个基点。尽管如此,对于许多潜在的购房者来说,真正的财务障碍仍然存在.典型的 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仍比一年前高出 250 个基点以上,而且随着房价持续上涨(尽管有所放缓),与一年前相比,它增加了每月抵押贷款的成本。正如之前发布的新兴住房市场指数中指出的那样,高昂的住房成本和持续的通货膨胀使买家关注负担得起的市场。

2023 年冬季新兴房地产市场前 20 名

在经济调整的背景下,《华尔街日报》/Realtor.com 新兴房地产市场指数突出了为购物者提供较低生活成本的房地产市场,包括住宅、在更广泛的市场变化中相对稳定的房地产指标,以及繁荣有吸引力但不太拥挤的地方经济。该指数确定了那些考虑购房的人应该添加到他们的候选名单中的市场——无论目标是居住在其中还是将其作为房屋出租给他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