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住宅市场将于 2023 年缓慢启动

导读 该市最大的房地产公司 Barfoot & Thompson 仅售出 431 处住宅物业。Barfoot & Thompson 董事总经理 Peter Thompson 表示,虽然

该市最大的房地产公司 Barfoot & Thompson 仅售出 431 处住宅物业。

Barfoot & Thompson 董事总经理 Peter Thompson 表示,虽然 1 月总是一年中销售额最低的月份,但上个月因缺乏买家承诺而脱颖而出。

“买家对市场的兴趣很高,代理商报告说,整个 1 月份的开放房屋参观人数高于去年最后一个季度。

“然而,买家在 1 月份继续观望,大概是在等待价格进一步下跌,对抵押贷款利率持谨慎态度,或者发现获得融资太难了。”

汤普森表示,所显示的兴趣水平可能表明买家可能预计价格周期的底部已经不远了。

去年最后一个季度,销售价格中位数稳定在 107.5 万美元左右。然而,1 月份中位数价格再次下跌 6.3%,目前为 100 万美元。

这一价格水平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15.3%,是 2021 年初的中位价格水平。

供应商仍在挂牌出售房产,1 月份,Barfoot & Thompson 列出了 920 处房产。汤普森说,这个数字在今年第一个月是稳定的,但比过去三个月下降了大约四分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