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对于许多在大流行期间买房的人来说 拥有房屋的好处尚无定论

导读 存有存款的买家正在抢购房产,因为他们争先恐后地利用时任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削减印花税的机会,这是一项提振市场的试验,该措施已于

存有存款的买家正在抢购房产,因为他们争先恐后地利用时任财政大臣 Rishi Sunak 削减印花税的机会,这是一项提振市场的试验,该措施已于夏末到期。

在经历了通常的失败投标和最后一刻的交易 gazumping 挑战之后,我们在伦敦东南部选择了一套维多利亚时代的两居室住宅,该住宅靠近即将建成的Crossrail,这是一个耗资数十亿英镑的未来主义铁路项目,可通往市中心城市及其他地区。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伦敦租赁市场上经历着常见的恐怖故事,从老鼠出没的公寓到情绪不稳定的室友。我们都看到了。

这次购买将使我们摆脱首都危险的房屋股份,并确保我们的财务未来。

但是当我们交换合同时,很难摆脱我们即将通过房屋所有权的第一次考验的感觉:不要在市场顶部购买。

我的家乡都柏林在 2008 年的房地产崩盘中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当时银行放贷频繁,房屋估值直线下降。一些不幸的买家最近才从负资产中脱颖而出,此时已是股市崩盘十多年后的事了。

当我们买入时,消费者价格已经从接近零上涨至 2.5%,而为应对这一流行病而降低利率的央行现在面临着采取行动的压力。

而现在,估计有 100 万房主今年将在英格兰银行采取应对通货膨胀的行动后看到他们的定期利率飙升,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事后诸葛亮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如果我们知道通胀逆风会将我们带到哪里,我们的决定很可能会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