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创纪录的22.5百万美元拜伦销售与房地产市场趋势背道而驰

导读 拜伦湾的声望市场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尽管该州存在更广泛的住房困境,周末Wategos Beach的房价销售创纪录,超过22万美元。Marine Para

拜伦湾的声望市场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尽管该州存在更广泛的住房困境,周末Wategos Beach的房价销售创纪录,超过22万美元。

Marine Parade的海滩小屋确保了海滨作为悉尼北部该州首屈一指的地址的声誉,尽管距离中央商务区有近八个小时的车程。

麦格拉思的威尔·菲利普斯(Will Phillips)不愿透露确切的销售数字,只是证实当RipCurl创始人布莱恩·辛格(Brian Singer)以2020万美元的价格从招聘行业老板杰夫·摩根(Geoff Morgan)和他的妻子罗斯(Ros)手中购买了这条享有盛誉的地带时,它超过了22年的高点。

当地消息来源的赔率超过22万美元。

它是面向Wategos Beach的死胡同上仅有的12栋房屋之一,记录显示,它是由退休牧民John和Ilone Small购买25年后发生的。

它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1997 年,当时由已故的埃里克·吉尔克里斯特的家人以 1.22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埃里克·吉尔克里斯特是他的祖父,也是 F45 联合创始人亚当·吉尔克里斯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