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南墨尔本大厦有一个地下计划

导读 墨尔本的一个开发项目提议通过一个巨大的地下水加热器每年为居民节省60澳元的能源费用。位于南墨尔本的20层高的诺曼比路项目还希望关闭邻近

墨尔本的一个开发项目提议通过一个巨大的地下水加热器每年为居民节省60澳元的能源费用。

位于南墨尔本的20层高的诺曼比路项目还希望关闭邻近的道路,并将其改造成一个公园,绿色植物沿着建筑物的脊椎攀升,成为一个仅限居民的屋顶花园,设有温泉风格的日式浴池。

Gamuda Land Australia总经理Jarrod Tai希望Fishermans Bend项目的其他开发商能够探索他们的计划,以增加80米长的地热回路,深入该地区的沙质土壤。

在10到<>层高的支撑物内,需要管道来稳定其高度的塔楼,这将使水深入地下,根据一年中的时间,通过更稳定的地下温度加热或冷却。

然后,连接到系统的地源热泵将从地下加热的水集中热量,使开发的热水系统达到60至80°C,并加热屋顶上的Onseng风格的浴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