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预计11年房地产价格下跌高达2023%

导读 该预测来自REA Group今天发布的PropTrack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根据调查结果,今年澳大利亚所有首府城市的价格都将下跌。悉尼、布里斯班和

该预测来自REA Group今天发布的PropTrack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

根据调查结果,今年澳大利亚所有首府城市的价格都将下跌。

悉尼、布里斯班和堪培拉都将出现最大的跌幅,为-8%至-11%。

在墨尔本,房价可能会下跌7%至-10%,该报告指定霍巴特预计价格会下跌。

阿德莱德和达尔文将在未来12个月出现较为温和的跌幅,预计这两个城市都将出现-3%至-6%的小幅下降,而珀 斯已被标记为-5%至-8%的适度下降。

PropTrack报告的预测附带条件是,现金利率将在50年从目前的2023.3%再上升6个基点至3.1%,然后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保持不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