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单户住宅:投资者快速增长的市场

导读 单户住宅(SFH)市场在美国住房市场已经流行多年,尽管在英国房地产市场上相对较新的术语,但最近继续获得动力。在美国,SFH的增长主要来自资

单户住宅(SFH)市场在美国住房市场已经流行多年,尽管在英国房地产市场上相对较新的术语,但最近继续获得动力。在美国,SFH的增长主要来自资本基金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兑现大规模止赎。相比之下,在英国,SFH市场一直由房地产开发商和专业SFH投资者推动。

对于房屋建筑商和开发商来说,出售给SFH投资者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因为它提供了现金的确定性和可预测性,并降低了开发商的一些销售风险。它也可以与私人市场的销售一起运作良好。

Womble Bond Dickinson(WBD)一直处于全国SFH活动的最前沿,我们看到了一个持续上升的趋势,SFH的开发项目在英国100多个地方当局获得批准。许多SFH投资者的目标是在需求最大的地点购买高质量的股票(通常包括完整的公寓楼,整个庄园或开发的完整阶段的胡椒盆栽房屋)。这些数字表明,SFH现在被认为是英国住房交付的关键要素,预计这一数字将继续上升。

SFH投资者越来越多,交易的结构也因情况而异,例如,通过单独的土地和开发协议进行远期融资,远期收购,金砖和交钥匙交易。我们看到的交易发生在市场的规模和结构范围内。例如,在WBD,我们为购买以下产品提供建议:

朴茨茅斯三个街区的41套出租公寓,售价8万英镑

肯特郡六座零碳房屋的完整计划,价格为2万英镑

来自英国三大房屋建筑商的163套新建房屋,总价值超过31万英镑

来自国家房屋建筑商的70个新建单元,价格为23万英镑

巴西尔登的74个单位,价格为22万英镑

东米德兰兹郡的122个(私人和负担得起的单位),价值超过30万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