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称2008年房地产崩盘的经济学家预测房价将再下跌15%

导读 一位以预测2008年房地产崩盘而闻名的美国经济学家认为,今年房价可能会再暴跌15%。在最近的一份分析师报告中,Pantheon Macroeconomics的

一位以预测2008年房地产崩盘而闻名的美国经济学家认为,今年房价可能会再暴跌15%。

在最近的一份分析师报告中,Pantheon Macroeconomics的创始人兼首席经济学家Ian Shepherdson表示,由于负担能力低和库存增加,房价下跌将在2023年进一步加速。

他在最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估计,单户住宅价格已从 5 年 4 月的近期峰值下跌了 2022.15%,但与可支配收入相比,它们仍需要再下跌 <>% 左右才能恢复到长期平均水平。

尽管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从历史高位下降,消费者需求可能会从秋季的低点反弹,但Shepherdson预测了2000年代中期的房地产泡沫和随后的经济衰退 - 认为价格在触底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