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学生住房综合体由回收的集装箱制成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学生住房综合体由回收的集装箱制成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建筑商将集装箱运到平板卡车的施工现场,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学生住房综合体由回收的集装箱制成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建筑商将集装箱运到平板卡车的施工现场,然后用起重机将它们放置到位。在施工之前,门和窗户的孔以及一些用于制作房间的内墙被切断。

这是项目的照片概述:

在建造之前铺设了一个混凝土基础,比建造标准房屋的基础强约45倍。

虽然房子的前面配有木制外观,与附近的其他房屋相匹配,但灰色的外侧壁仍然可见。Salvati离开了集装箱的原始门,他们现在向外摆动以形成后门廊的侧面。

房子有两个单独的公寓。学生们目前正在租用楼下的公寓,而Salvati在使用New Haven时使用楼上的公寓。在内部,公寓看起来不像是用集装箱建造的。

内部有石膏墙和天花板;地板由浇注和抛光的混凝土制成。在底板热水器加热的同时,房屋也铺有辐射地板。已安装空调,通风设备和吊扇进行冷却。最后,墙壁用六英寸大豆基喷雾纤维素隔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