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丹佛办公楼拥有13000平方英尺的绿色屋顶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丹佛办公楼拥有13000平方英尺的绿色屋顶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飞行由一个两层,10万平方英尺的基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丹佛办公楼拥有13000平方英尺的绿色屋顶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飞行由一个两层,10万平方英尺的基地(Boa技术公司总部所在地)组成,支持一个移动的,刻面的两层线性结构,其末端延伸到基地之外。上层设有36间投机式办公套房,配有Opendesk家具系统,共用会议室和电话亭。办公室俯瞰并打开了由建筑物13,000平方英尺的绿色屋顶环绕的露台,这是科罗拉多州最大的绿色屋顶之一。

绿色屋顶空间通向连绵起伏的丘陵,树林和170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阵列,抵消了该建筑用电量的20%左右。该建筑包括一个两层中庭,户外会议空间,一个100自行车存储设施,以及一个与大堂相连的1,100平方英尺的艺术工作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