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Optus体育场在西澳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奖中占据主导地位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Optus体育场在西澳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奖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该市最新的体育竞技

大家好,今日小房来聊聊一篇关于Optus体育场在西澳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奖中占据主导地位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该市最新的体育竞技场Optus Stadium在商业类别中占据主导地位,获得了五个单独的奖项,其中包括因整体设计卓越而享有盛誉的George Temple Poole奖。

陪审团将其描述为多种体育和娱乐基础设施的杰出典范,称其创造了“标志性的建筑进入城市的宣言”。

住宅建筑奖在折旧的300平方米“挑战性”半独立式转角小屋,“室内外”房屋以及价格合理的城市内住宅中得到了更多折衷,这些住宅均因其建筑成就而独树一帜。

克雷格·斯蒂尔(Craig Steere)建筑师事务所的 “室内外住宅”获得了马歇尔·克利夫顿新房奖,评委会称赞它巧妙地利用了倾斜的场地和“有趣的”街道形象。

陪审团在评选出奖项时表示,通过巧妙的规划克服了狭窄场地和高高的隔墙的限制,该规划使房屋可以“通过自然采光和通风的条件”从一个边界延伸到另一个边界。

它将内部和外部之间的联系描述为“无缝执行”,同时对细节的精心关注既周到又精致。

“ Inside Outside House成功地应对了狭窄的倾斜场地带来的挑战,从而提供了一个美丽,高度成就和持久的家。”

评审团一致同意由vittinoAshe授予Orange Avenue 彼得· 奥弗曼住宅建筑奖(改建和加建)。

阿什(Ashe)在300平方米的拐角街区上改造了现有的半独立式房屋,通过模糊内部和外部空间来利用场地的几乎所有部分,同时保留原始小屋的特色和完整性。

尽管从主要街道的正面看,现有房屋看起来相对不变,但从另一座房屋的视野中可以看出,已经完成了创建一系列相互连接的空间并将其变成房间的工作。屋顶露台是该酒店所拥有的庭院的替代选择,并为其居住者增加了另一种使用元素。

该项目因巧妙地利用规模,方面和方向以及对所在社区的认真考虑而受到赞扬。

MJA Studio的Bottleyard 被授予哈罗德·克兰兹(Harold Krantz)多重住房奖,并被选为可负担性公寓开发的典范,该公寓开发既与市区内的民俗环境息​​息相关,又与珀斯的气候息息相关。

这125个公寓在整个场地上分为七个不同规模的独立建筑,以为居民和在两条街道上沿线井井有条的三个立面提供庭院。

尽管可以将公寓适当地描述为“适中”,但它们会充分利用可用的自然光和交叉通风,并接受被动式太阳能设计原则,以减少环境足迹。

陪审团说,在选择材料和形式的同时,还参考了该社区的原始特征,并且周围社区显然对此表示欢迎。

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西澳分会会长苏珊娜·亨特(Suzanne Hunt)说,这些奖项证明了建筑师的多功能性和可及性,以及他们对更广泛的建筑环境的贡献。

“我们不仅在今年的奖项中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型公共项目的选择,而且规模较小,住宅获奖者的才能证明了建筑师将优质设计融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