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关于瑟斯顿县房地产市场的 3 件事

导读 瑟斯顿县 2 月份的房屋销售量和中位价均有所下降,但该月的存量意外较低,这表明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不仅会影响买家,还会影响潜在的卖家

瑟斯顿县 2 月份的房屋销售量和中位价均有所下降,但该月的存量意外较低,这表明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不仅会影响买家,还会影响潜在的卖家。

这是根据 Northwest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 本月发布的新数据得出的。 销售额和中位数价格 数据显示,县房屋销售继续呈下降趋势,从 2022 年 2 月的 287 套下降 25% 至上个月的 215 套。 中位数价格也同比下降 2%,但与 1 月和 2 月相比更高。

数据显示,1 月份的中位数价格为 475,000 美元,但上个月升至 489,000 美元。 瑟斯顿中位价在 2022 年夏季达到 525,000 美元的高位。 Re/Max Northwest 管理经纪人迪克·比森 (Dick Beeson) 表示,尽管中位价在过去一年有所下降,但不会崩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