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西海岸房地产市场显示出进入春季的令人鼓舞的迹象

导读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房地产协会 (BCREA) 的最新市场报告,据说该省的房地产市场在进入春季时显示出复苏迹象。BCREA 首席经济学家布伦登

根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房地产协会 (BCREA) 的最新市场报告,据说该省的房地产市场在进入春季时显示出复苏迹象。

BCREA 首席经济学家布伦登·奥格蒙森 (Brendon Ogmundson) 表示,由于该省的活动仍然很低,春季将“考验”市场是否正在换档。

“市场开始趋于稳定,但上市和销售水平非常低。这并不是我们真正希望看到的,但它开始趋于稳定,”他说。

根据 BCREA 的数据,2 月份共有 4,775 套住宅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46.5%。

根据 Ogmundson 的数据,从 2023 年 1 月开始,销售额经季节性调整后增长了 6%。他补充说,这两个月之间总销售额的增长是正常的。

Ogmundson 在报告中写道:“大多数市场的房屋销售量环比增长,而且价格似乎在供应不足的情况下走强。”

2023 年 2 月,全省平均住宅价格为 941,575 加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14.7%。

该报告称,2 月份多重上市服务 (MLS) 的平均价格略高,环比上涨 8.5% 至“自 2022 年 7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 BCREA 称,这是由于市场更加稳定,以及在该省独立屋销售数量下降后销售回归正常组合。

“我们希望在复苏开始时看到价格连续几个月上涨,而且销量也开始从低位回升。所以我们还没有到那一步,”Ogmundson 说。“我对 2 月份看到的情况感到鼓舞,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需要更多的数据才能真正表明我们正在复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