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新仓库开发将冲击伯明翰房地产市场

导读 将在伯明翰的一个路边位置建造超过 70,000 平方英尺的节能仓库和贸易柜台空间。金融集团 Legal & General 和总部位于伦敦的开发商 P

将在伯明翰的一个路边位置建造超过 70,000 平方英尺的节能仓库和贸易柜台空间。

金融集团 Legal & General 和总部位于伦敦的开发商 Prime Box 已获得规划许可,可以交付所谓的 Prime Park。

该开发场地占地 3.4 英亩,位于伯明翰 Hamstead 地区的 Hamstead 山旁,距离市中心以北 4 英里。

位于新的 Lidl 超市旁边,将有十个针对工业和贸易占用者的净零碳单位。其中几个单元已经预租给租户,包括自助仓储运营商 SureStore,该公司租用了最大的 17,222 平方英尺的建筑。

Prime Box 总监理查德·洛德 (Richard Lord) 表示:“很高兴与伯明翰市议会合作,在一个多余的旧工厂场地上提出这项新计划。

“我们期待着开工建设,以期在 2024 年第一季度完工,从而为当地人带来对内投资和新的就业机会。

“步行即可到达当地的便利设施和公共交通工具,让员工和客户受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