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地产市场回暖的热门悉尼郊区

导读 悉尼一度疲软的房地产市场开始回暖,少数社区甚至出现了近乎繁荣的状况。尽管不能保证经济低迷已经结束,但由于首次购房者印花税的变化以及

悉尼一度疲软的房地产市场开始回暖,少数社区甚至出现了近乎繁荣的状况。

尽管不能保证经济低迷已经结束,但由于首次购房者印花税的变化以及对以比一年前更便宜的价格出售的少数房屋的强劲需求,2 月份好于预期的结果将流入 3 月份。

根据 Domain 数据,悉尼2 月份的拍卖清盘率为69% ,是 2021 年 10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一些地区的清盘率更高,在 70% 至 80% 之间,表明价格稳步增长。

悉尼市区和内南区一马当先,清盘率高达 79.7%,比 2022 年 2 月上升了 9 个百分点。

布莱克敦 (76.3%)、东区(74.8%) 和内西区 (73.3%) 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大多数悉尼地区的清盘率都高于 60%,这是反映稳定房价的平衡市场的门槛。

CoreLogic 的单独数据显示,截至 3 月 15 日的四个星期内,持续不断的买家需求已转化为悉尼房价小幅上涨 0.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