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终于站稳脚跟

导读 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像是终于找到了立足点——至少从交易量的角度来看是这样。近几个月来,房屋转售的急剧下滑已明显缓和。2 月份的

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越来越像是终于找到了立足点——至少从交易量的角度来看是这样。近几个月来,房屋转售的急剧下滑已明显缓和。2 月份的结果甚至比 1 月份小幅增长 2.3%,达到 403,400 辆(年化)。我们认为它指向许多本地市场的底部附近。

不过,这暂时不会阻止价格调整。全国综合 MLS 房价指数在 2 月份再次下跌 1.1%,这是连续第 12 个月下跌。与前六个月的平均 -1.5% 相比,这一速度确实有所放缓,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一趋势仍明显下降,尤其是在安大略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2 月份新挂牌数量的急剧下降以及随之而来的供需状况收紧可能预示着未来几个月价格下跌将放缓。如果持续下去,这将支持我们的观点,即价格将在夏季的某个时候或之后不久触底(具体时间因市场而异)。

上个月待售房屋数量暴跌 7.9% 令人震惊。这当然与利率飙升会引发一波卖家潮的担忧背道而驰。更重要的是,安大略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市场(它们可能承受着更高利率带来的更大压力)出现了更大的跌幅。虽然这是过去一年公认的下降趋势的延续,但我们怀疑 2 月份的波动幅度是异常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