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缺乏库存 高利率困扰着米苏拉的房地产市场

导读 (米苏拉 Current)米苏拉房地产经纪人组织周三表示,米苏拉的房屋价值在 2022 年趋于平稳,随着利率攀升,销售数量下降。但米苏拉仍面临

(米苏拉 Current)米苏拉房地产经纪人组织周三表示,米苏拉的房屋价值在 2022 年趋于平稳,随着利率攀升,销售数量下降。

但米苏拉仍面临 200 多套房屋的供应缺口,价格仍在历史高位附近上涨,房屋价值中值约为 520,000 美元。

加起来,米苏拉的住房需求并未消退,但价格、利率和供应不足继续困扰着一些买家。

“住房供应不足以满足当前的社区需求。MOR总裁凯利·麦克唐纳 (Kelley McDonald) 表示,没有任何单一因素会导致供需失衡。“不管任何单一因素,综合结果对我们社区的成员来说是一个持续的压力,他们想要他们买得起的房子。”

米苏拉 (Missoula) 房屋的销售价格中值在 2022 年攀升至 525,000 美元,然后在年底回落至 520,000 美元。但它仍然比上一年增长了近 16%。

MOR 数据委员会成员 Brint Wahlberg 按住房类型细分,称单户住宅的中位价格为 558,000 美元,而联排别墅的中位价格已攀升至 521,000 美元。

公寓的平均售价为 330,000 美元。

“与前几年我们看到的价格涨幅相比,中位数价格的涨幅有所放缓,但仍然是一个相当显着的跃升,”Wahlberg 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