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 2024 年商业地产将出现反弹

导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由于开发供应不足、向可持续建筑的转变以及中国经济的重新开放支持活动,商业地产市场明年将复苏,尽管工作习惯仍因大

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由于开发供应不足、向可持续建筑的转变以及中国经济的重新开放支持活动,商业地产市场明年将复苏,尽管工作习惯仍因大流行而动摇。

欧洲商业房地产活动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放缓,借贷成本上升导致高端房地产集团的销量下降 60%。

然而,第一太平戴维斯首席执行官马克里德利表示,“2024 年房地产市场活动应该会出现更积极的情况,第一太平戴维斯既会保持后备力量,也会在这种复苏之前进行投资。”

他补充说:“投资者开始了解 [利率] 可能在何处见顶,以及这将对债务利率产生什么影响”,并表示有“大量干火药”准备重返市场。就国际跨境兴趣而言,伦敦的优质房地产尤为强劲,尽管他指出,“在现阶段,对全年的预测以各种可能的结果为特征”。

总体而言,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集团报告称,去年的收入增长了 7%,达到 23 亿英镑。

税前基本利润下降约五分之一,至 1.646 亿英镑,原因是通胀上升推高了员工工资水平,而且随着市场在封锁后反弹,差旅和娱乐等可自由支配的成本也有所上升。营业利润下降 16% 至 1.582 亿英镑,低于分析师预测的 1.81 亿英镑。

里德利指出,在北京放宽其零新冠病毒政策以及香港也放宽限制后,中国各地的需求重新燃起,称投资者“已动员起来并准备出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