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与全球城市相比 迪拜优质房地产价格便宜 80%

导读 与摩纳哥、香港、纽约、伦敦、日内瓦、巴黎、北京、东京等主要城市相比,迪拜的豪宅价格便宜 20% 至 80%,尽管在大流行后房价大幅上涨时

与摩纳哥、香港、纽约、伦敦、日内瓦、巴黎、北京、东京等主要城市相比,迪拜的豪宅价格便宜 20% 至 80%,尽管在大流行后房价大幅上涨时期

根据 Knight Frank 的财富报告,100 万美元(367 万迪拉姆)在迪拜可以买到 105 平方米,而摩纳哥为 17 平方米,香港为 21 平方米,纽约为 33 平方米,伦敦为 34 平方米,伦敦为 43 平方米巴黎、东京 60 平方米和墨尔本 87 平方米。

自 2020 年以来,这些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已推动大量外国投资涌入该酋长国的豪华房地产领域,这要归功于成功应对了这一流行病,并引入了新的长期签证来提振外国投资者的需求。

超豪华房地产资产利率见证了大流行后时期前所未有的需求,印度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等人以 6 亿迪拉姆的价格购买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房产。此外,2022 年还签署了其他一些破纪录的交易,包括迪拜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公寓以 4.1 亿迪拉姆的价格售出。一处房产已挂牌出售,售价为 8 亿迪拉姆,如果出售,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