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等待抵押贷款利率大幅下降

导读 洛杉矶——在这个春季购房季,拥有房屋可能仍然是许多美国人的白日梦。美国近十年来最严重的房地产市场低迷引发了潜在买家的希望,即房屋可

洛杉矶——在这个春季购房季,拥有房屋可能仍然是许多美国人的白日梦。

美国近十年来最严重的房地产市场低迷引发了潜在买家的希望,即房屋可以更容易地被抢购一空。但是,尽管价格似乎已在去年夏天见顶,但到 2022 年年底仍高于 2021 年底的水平。自 2019 年以来,美国房价中值上涨了 42%。

美联储去年的一系列加息使购房者的情况变得更糟,将抵押贷款利率推高至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30 年期抵押贷款的平均长期利率在秋季达到 7.08% 的两个十年来的新高。利率在 12 月和 1 月有所下降,但自 2 月初以来一直在攀升。上周平均利率达到 6.73%,为 11 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一年前,平均为 3.85%。

Realtor.com 的高级经济学家乔治·拉蒂乌 (George Ratiu) 表示,这一比率意味着美国中等价位房屋的月付款额比一年前增加了大约 49%。

“对于房地产市场而言,利率上升意味着更高的抵押贷款支付,在我们进入关键的春季购房季节之际,加深了负担能力的挑战,”他说。

对于坚持大幅降低抵押贷款利率的潜在买家来说,他们可能要等待很长时间。Zillow 最近对 100 位经济学家和房地产专家进行了调查,询问他们对到今年年底 30 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的展望,预测中值为 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