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关于奥兰多房地产市场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美丽的海滨景色是佛罗里达州一些最佳居住地的主要特征。但在位于两岸内陆的奥兰多,主要卖点之一是能够打造美好的职业生涯。华特迪士尼世界

美丽的海滨景色是佛罗里达州一些最佳居住地的主要特征。但在位于两岸内陆的奥兰多,主要卖点之一是能够打造美好的职业生涯。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是该地区最大的雇主,但魔法王国——以及该地区庞大的整体休闲和酒店业,其中还包括奥兰多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并不是吸引新移民的唯一工作机会。AdventHealth、Lockheed Martin 和 Siemens Energy 只是以该地区为家的几家主要公司。

因此,虽然很多人喜欢在奥兰多度假(每年有超过 5900 万人来访),但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找到留下来的理由。如果您是他们中的一员,或者如果您想在该地区出售房屋,请继续阅读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奥兰多房地产市场的所有信息。

奥兰多房地产市场概况

就像佛罗里达州的整体房地产市场一样,大流行对奥兰多的房地产价值非常有利。根据奥兰多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ORRA)的数据,2020 年 2 月,就在 COVID 重塑世界之前,这里的房屋中位价为 250,000 美元。随着人们重新评估自己的生活方式,追逐阳光明媚的天气和阳光之州相对较低的生活成本,到 2022 年 6 月,房价中位数飙升至 387,000 美元。

不过,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似乎正在抑制市场:截至 2023 年 2 月,中位价格为 358,000 美元。“奥兰多的房地产市场仍处于修正模式,因为过去 12 个月销售一直在稳步放缓,”ORRA 总裁丽莎希尔在年初表示。“对买家来说,好消息是与去年相比,他们有更多的选择。对于卖家来说,房屋价值保持稳定。”

奥兰多住房趋势和统计数据

您将支付多少钱:根据 ORRA 的数据,奥兰多房屋的中位售价为 358,000 美元,比 2022 年 2 月增长了 3.7%。房屋通常以标价的 97% 出售。

成交时您要多付多少:根据CoreLogic 的 ClosingCorp 的数据,佛罗里达州的成交成本平均占购买价格的 2.3% 。奥兰多一套中位价为 358,000 美元的房屋的价格为 8,234 美元。

有多少房屋在售: 2023 年 2 月,奥兰多有 5,555 套房屋在售,是 2022 年 2 月的两倍多。

卖一个需要多长时间:奥兰多的典型房屋在签订合同前会在市场上待 62 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